【本文来自《如何看待《人民日报》发文:给汽车“卷尺寸”降降温?》评论区,标题为小编添加】

各车企卖得最好的车型,难道不都是小迷你车?我这几年买车,一直在刷相关论坛、视频,关注销量,印象里卖的最好绝大多数是迷你车、A级轿车?车企也不是砍掉小车只卖大车,文章针对车企,感觉没找准对象。大车增多,其实是消费者的选择。而大车增量,究竟是大城市,还是城乡结合部,农村乡镇县城,这种海阔天空的地方,也要搞搞清楚。我相信消费者会理性选择,家住小巷子里,谁会没事放着便宜好开的小型车不买,自讨苦吃买更贵的大车?买大车,肯定是家庭有需求,自有车库、车位,城市硬件条件相对宽容,理性选择的结果,管那么多干嘛?